close

當我意識到我的指甲過短的時候  有點為時已晚
是我的焦慮感標高的指標

這些都是無意識的事情
這兩天的心悸大概也是因為這樣吧@@

我本來以為是我久沒喝咖啡  但是今天沒喝也這樣

現實的棒子打得我鼻青臉腫
所以很多感官感受都瞬間的放大很多

我還有點來不及消化

現在應該要做的事情
都是已經規劃好要為了那個期限做的努力
所以必須要按部就班的進行   不能怠慢

可是一想到我的心就跳好快
感覺喘不過氣
可是期限離我更近了  我還在幹嘛勒
沒有多餘的時間調整腳步
用跑的都快來不及了  還在幹嘛勒我

進度落後然後很生氣的在行事歷上寫下一事無成真該死
然後勒  還是超沒力  腦袋一團混亂


還是要咬著牙做
以前也都是這樣渡過的
沒有什麼可以真的難倒我  只要我很努力

 

一切都會好的
都可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isan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