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實常常會在你放鬆的一刻  對你當頭棒喝
然後我措手不及  滿地找牙

我想我一直活在夢裡
所以我不知道怎樣清醒過來
身邊的人都看著你的不同
然後要用力的  把你敲打成同一個形狀

我還是不知道  是不是應該要這樣
但是我知道我那些凹凸不平的表皮  帶來的內傷外傷已經多的無法計算

 

太不想離開舊金山
是因為不想讓夢醒過來吧
可是回頭也知道在支撐自己做夢的東西是什麼

我只是做夢  但我不傻

我好怕那個什麼都碎了的一刻
應該說我好怕現在這種如履薄冰的狀態

我發現我一秒都不想要咬牙
用力閉眼但是回不到夢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isan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