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這輩子好像還沒有這麼空虛過
今天就定為鬼打架之日好了。

只有指頭這麼大的湯餃的東西 
包了三個小時也只有兩人份這麼多
就只是盼著今天

然後  沒有  什麼也沒有
只是說了幾聲
像是每天的問候一樣

我想我落空的程度  是有點出乎意料的

沒關係。
只是我感覺好累了。

 

我好像從來沒有這麼努力的 
想要去得到一個人的肯定
應該說
從對方的眼神當中  看見那種很堅定的真實感

我一直都是一個自我感覺良好的小孩
即使時不時的碎碎念著
到頭來還是自我感覺良好的活著  沒什麼不能解決的事情

頭一次遇到肉包子打狗  有去無回的互動關係
那些自負的情緒  不禁動搖了起來
也許是這樣激起了我的戰鬥力
讓我不斷的向前挺進

我要的不過只是 一點肯定的回應

我想我要的不多。
不過到頭來只是一場空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isan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