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把斑馬線的光碟帶到了舊金山  然後剛剛正在一張一張的看照片
當時真的很多很多回憶  小大一的時候還不知道天高地厚的時候
猛力亂衝  營隊一半時間都是破喉嚨  狀態
還有我當時滿瘦的耶  哈哈哈(直接毆飛)


今天在寫作業  拿愛育營的事情來糖塞一下
(不能這樣講 寫著這個是充滿了愛的)
是因為要介紹一個聚落/團體  講一些共通性 還有與大環境的互動之類的東西

到現在還有點遺憾  我沒走到第三年耶  其實是很想的  當時
但是很帥氣的下定了一個決心  於是就用力(硬著頭皮?)走到底

我老說愛育營種下了很多種子給我
大學的課除了我喜歡的心理學跟兒戲之類 我只記得無止盡的報告
但是愛育營的很多點滴  今天看到照片都回來了

而且我都記得那些美好的部份   這就是真愛呀!!(笑)
(個人覺得如果想不起好的回憶  那就不是愛)
其實過程都滿猛烈近乎血腥的 不是嗎  ㄎ

年份是2003  天哪是七年前耶
真的有種很老的感覺
青春小鳥一去不回來T_T  哎

作業要寫到這個聚落的未來發展 
我卻發現有的夥伴前輩我已不知去向  是不是也要感歎一下緣份這件事呢?

我功課沒寫完  眼看睡覺時間要到了 
總是很不專心亂來  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isan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