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幾個小時都安靜的不說話
突然要開口的時候  常會有一種喉嚨被鎖住的壓迫感
發出聲音的一瞬間也常常感覺到是乾澀喑啞的

我還記得我從小到大靠嘴吃飯的情景
反正總是可以滔滔不絕 腦袋快的很

在這兩年
我給自己最大的挑戰就是有聲勝無聲<--(誤)  是無聲勝有聲
我想要讓自己  少說話  多動手
我想知道  少了那個口若懸河的氣勢
我還可以擁有什麼

不過

就像久沒使用機器  少了點潤滑劑的感覺
最近的發言常常是詞不達意

腦袋很跳躍  嘴巴常常跟不上思路是常有的事情
結果蹦出來的話  常常一團混亂  沒有邏輯
就像火星人來地球發表演說的感覺

最近覺得更嚴重了
講話沒重點就算了  連該怎麼起承轉合都不會了
用字遣詞也常常不對勁  成語更是忘了一堆
但也沒有因為這樣感覺是自己英文比較厲害的緣故呀(倒)

心不靜  思緒就不清楚
而我腦袋卻從沒辦法靜下來  成了一團爛泥

我該好好的想明白說清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isan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