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直都很愛說話  時常是太愛講話而惹了很多麻煩
可是最近我不想說話 
可以感覺到口裡的文字只是不斷的翻攪  然後吐出
沒有營養  沒有味道

好多時候我只想要保持沈默
然後看著  聽著就好
因為感覺到的是  好像說再多也沒有力量的文字
那不如就留在心裡吧...

有時候我好想說
我的那些主張  強烈的主觀意識  那些我所認為的大小事情
但是卻噤聲在恐懼後面隨之而來的作用力之下

我覺得我手裡沒握著什麼
只是那些不斷流走的沙  時間  力氣 所謂的青春
如果恐懼的後面是我沒有什麼好失去的

何來恐懼?

當我開始這樣的念頭以後
我笑不出來 至少不能從心裡笑出聲音來了
多了的是  該怎麼隱藏才好

所以選擇沈默

沈默是金。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isan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