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洗澡都是一次戰鬥!!
不曉得多洗幾遍之後  會不會比較平和一點?!
今年的天氣真的是詭異到了極點
一直到七月  兩個小鬼都還在掉毛
直到最近終於趨於緩和(不過好像轉眼又到秋季換毛?!)<--傻眼
也在家裡打滾了多時  還是清洗一番比較可以避免身體髒髒生病

之前AKI眼睛發炎許久  很難好
醫生也是叫我要常幫他洗臉  避免身上臉上的髒東西  引起或加重發炎
偏偏這小子  對於「洗」字輩的事情  就是很不行
輕輕擦一下臉就不爽很久...

每次幫AKI洗澡  我都有一種  要傷痕累累的決心...
雖然說是不喜歡洗澡   但是這小子的反抗也太強烈了點
從抱進浴室到洗好   叫聲沒停過(大概快把一年份叫完了)
而且  AKI是個孔武有力的小孩
常常跑到我後面來蹭我的頭   都像是有人從後面推我一把
三不五時去蹭家裡的東西  有一半的時間會把東西撞倒或是弄歪(攤手)

洗澡時的掙扎  我想可以榮登貓界數一數二...(泣)
之前洗完  手上都會帶著很多傷痕
慘的是  還要忍痛繼續把KURO洗完...

今天特別請我姐一同加入戰局   希望可以速戰速決
結果  根本就無法.....(囧)
哇哇大哭 +  死命想逃走  越洗越困難....
最後還是猛抓  = ="
今天的傷點  都是喉嚨的部分(這小子不知道從那裡學了鎖喉功)
逃跑也就算了   還硬是來個回馬槍  抓我脖子不放  抓出了又深又長的爪痕
(明明指甲都剪鈍了  還是抓的很痛)

話說我後天  就要出遠門了說...(是要讓我好好「想念」嗎?)

反觀KURO  雖然也是顯現出害怕
但是洗到後來  都不停的滑到浴缸裡面  快站不起來(不知是腿軟還是怎樣)
至少不會一直亂動  很快就洗好了
唉...(不過他也只有這個時候很乖"而已")

紫草膏很好用  可以暫時隔開一點水  傷口比較不會太痛
不過之後還是要好好消毒就是了

隨後附上AKI跟KURO照片小匯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isan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