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灰心了
情緒崩潰之後
總會有某一件反噬我的事情發生

你有你的姿態
事情總要你要的那樣子進行著
但有時候 這種期望 並不包括我在內
是沒想過 還是不想考量
兩者一樣會讓人心裡發酸

ask me why
我不是沒來由的這樣
說不清楚是我的錯
最後到頭來 你還是可以責怪我

我不是一個可以不依賴別人的人
總希望可以得到某雙手
帶我逃離不喜歡的世界 和情緒的迷霧中

我要的 不過依舊是那個點
被語言 被愛包圍的安全感
two become one的語氣和心情

對不起
因為一廂情願
我以為你可以承受住這樣的我 還能夠伸出手來
對不起
因為我的自私和任性
受不住當時我的難過和你的快樂

我只是一個普通人
一個很脆弱而渺小的人

把門關起來
以後你可以不用看到這樣的我
這樣你以後就可以很開心了

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isan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