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不
要開始了嗎= =
我真的一點都不想老是繞著老梗打轉

我們
難道不能夠再進步一點點?
或者
其實我期待的是
就這麼停滯住吧...
我們的關係
不要後退 也不前進
這樣真的沒關係
我已經在學著適應了...

無限迴圈
我們永遠繞著的是
你所謂的意見 和 我所謂的干涉
我所謂的忽略 和 你所謂的難以理解
你所謂的態度 和 我所謂的真實
我所謂的辱罵 和 你所謂的擔心

是你要我閉嘴
於是我選擇沈默

換來的
是另一個築起高牆的迴圈

我們還要繼續這樣多久呢?
雖然從那時候開始
我們就已經無法重頭
相交的兩條線
開始向兩旁岔開的那時候

累積起來的東西
在你我手中都一樣的沈重
丟不掉的包袱
也在無限迴圈
只是我以前沒有計較 都頂在手上

現在呢?

還是會累的
你不會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isan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