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是很討厭一個人在台北車站
雖然我現在已經不太會迷路
但是卻忍不住慌慌張張的

傍晚六點
站在很大又很混亂街道上
突然不知道手要擺哪裡好
眼睛應該看哪裡
腳應該前進的方向又在哪裡...
不喜歡的感覺一直擴大...
而我變得好渺小

沒辦法自在的隨處亂晃
只好選擇很熟悉的方式吃飯
被生氣跟朋友大罵著髒話的高中生嚇得有點慌
真是一點也不像我= =
快速的點好速食餐 然後逃離現場

我真的沒辦法一個人吃一頓正常的飯呀...(突然發現...)
結果肚子超級痛的度過晚上的課
明明吃的東西 就是以前常常吃的...(冤)

下個星期六 晚上六點
我可不可以徵人陪我吃飯...T^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isan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